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时尚买手 商业策划

只想说给自己听

分类:情感 | 标签: 说给自己  
2008-02-21 13:43 阅读(?)评论(0)
上有三个杯子,却没有一滴水。

杯子旁边有一缸鱼,七条,游来游去。我猜它们并不愿意困在这个小小的缸里,但是它们属于我。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让他们在我的目光下更自在地生活。

所以说事情总是在我们自以为掌控得很好的时候不见的那样尽如人意。

一个寻常的午后,寻常到开着音响放着《流年》,我在打瞌睡。

早上透过玻璃窗是看得到阳光的,可是这一点点阳光吝啬到在我还没有享受的时候就躲了起来,然后就是阴,在屋里就感受到外面的冷。

2007年的冬天在2008年的2月开始大放异彩。

昨天竟然下雪了,虽是小,一粒粒的雪豆,打在脸上也是疼的。

而今天什么都没有,这种什么都没有的冬天就是无边的萧瑟。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这是我最爱的句子。昨晚偷偷研究手心是不是每长出一根曲线都有一个故事,或是一个人的印记,可是那样杂乱的纹理,就缠绵成了忘却了的过去。

工作一如既往地进行,心情却是一如既往地差。是跟天有关,还是跟自己有关?

一直没有在这里记下来,上周六,1月5号晚上,喝了两瓶小小的白兰地,在KTV

早先在网上和朋友闲聊,我说很久以来都在想着《我爱我家》那句经典的对白:我好想大哭一场啊。于是这个愿望在那天晚上得到了实现。

这就是长大的代价。曾经的难过是突如其来的,并非这样压抑到极限才爆发。

原来累是这样一种感觉,终于懂得。

原来有许多的身不由己,终于懂得。

原来人生真的没有一帆风顺,终于懂得。

对的起自己,却是不是对得住旁人;对的起别人,是不是有真的对得住自己。

我在期待一个角落,是阳光普照的那种,或者被晒着,就免了许多阴冷。

  最后修改于 2008-02-21 13: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