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时尚买手 商业策划

回去的路…………

分类:感悟 | 标签: 感悟  
2007-09-20 13:52 阅读(?)评论(0)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_repeat_0%]
[%=@title%] [%=@count%]票 [[%=@percent%]%]

提交
别记住我的冷漠,空气中涣散的水份总有些是我的。 别记住我的轻笑,呼吸中潜留的沉浊总有些是我的。 别记住我说过的话,那些故事总有的是不能成真的。

  东游西荡说不上是喜欢,甚至有时是厌倦,然而它已成为一种脾性,这样的念头总是在一些不知所措的情况下油然而生。
  上学的时候常常独自走,朝着不知名的方向走,然后看着城市一点点从眼中消褪,这时会有田野、会有沟渠、会有泥土的小径和一些遥远的人。一路走一路都在思想,可以回忆起很多事,忘却掉很多事,这样直到所有念头都空了,便是尽头。开始疲惫开始喘气开始向往回头的路。
  回来后我会翻出城市地图找到我的路线,一整天的脚步在地图上总是显得那样渺小,软软地趴在纷繁的纵横间。原来我始终都走不出去的,因为总会感觉到尽头。
  有尽头的路无论如何都走不远………………
(转自生命中一个重要的人)
  最后修改于 2007-10-27 13:5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受忙碌`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